南昌理工学院浙江校友会在杭州隆重成立 - 校友之家 - 南昌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南昌理工学院浙江校友会在杭州隆重成立
日期:2019-04-30 12:07: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61 打印本文

QQ图片20190429182927.jpg

(校友与学校领导合影)

_DSC3684.jpg

(校友与学校领导合影)

_DSC3711.jpg

(校友与老师们合影)

_DSC3740.jpg

(校友与老师们合影)

_DSC3774.jpg

(校友签名合影)

      2019年427日,历经1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准备,南昌理工学院浙江校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正式成立。200多名来自浙江省各地的南昌理工学院优秀校友欢聚一堂,共度欢乐时光。浙江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校长助理、大学科技园主任胡晓锐建筑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杨国喜,就业处常务副处长韩棋校友会秘书长金友兴,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明,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杨静,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浙江省区招生负责人童雨,人文与教育学院书记常建宝等出席了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

_DSC3862.jpg

(大会成立现场)

_DSC3848.jpg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成立大会从下午点开始,浙江省各地校友陆续到场,纷纷到场签名拍照,与老友共叙同学情。在看到副校长郭奕珊等领导来到成立大会门口,大家纷纷鼓掌叫喊,并一一合影留念。

大会晚宴上,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邱小林理事长、理事会、校行政、党委对浙江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来宾、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南昌理工学院自1999年创办至今,始终以“航天科教,兴我中华”为办学宗旨,秉承“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校训,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人精神,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我们南理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到处都有我们南理人奉献的足迹,从商务物流到精工制造,科研实验到生产一线,都有我们南理高精尖人才的身影,影响力不断扩大。

_DSC3894.jpg

副校长、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致辞

IMG_8675.JPG

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向浙江校友会授旗、授牌

郭奕珊强调:浙江省校友会的成立,拉开了浙江校友活动的序幕,为师生、校友共叙友情、平等交流、重温师生友谊,搭建了共同学习、互助、成长的良好平台。希望浙江省校友会始终与母校、与地方保持着紧密联系,努力为校友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活动,融合更多的社会正能量资源,肩负起助力地方发展的社汇责任,努力发展成为一个开放包容,传递健康力量的是时代校友社群。

大会上,主持人宣读南昌理工学院浙江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主持人宣读了各地校友会的贺信;主持人宣读了浙江校友会赞助单位及个人名单。

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国际飞行学院院长郭奕珊向浙江校友会授旗、授牌;南昌理工学院校长助理胡晓锐向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单位(个人)颁奖;南昌理工学院就业处常务副处长韩棋向浙江校友会秘书长颁奖;南昌理工学院校友会金友兴秘书长向副秘书长单位(个人)颁奖;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杨国喜向浙江校友会做出特别贡献奖的单位(个人)。

_DSC3928.jpg

南昌理工学院校长助理胡晓锐向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单位(个人)颁奖

IMG_8691.JPG

南昌理工学院就业处常务副处长韩棋向浙江校友会秘书长颁奖

_DSC3941.jpg

南昌理工学院校友会金友兴秘书长向副秘书长单位(个人)颁奖

_DSC3969.jpg

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杨国喜向浙江校友会做出特别贡献奖的单位(个人)

大会经过多方商议研究,选举产生了南昌理工学院首届浙江省校友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班子成员,他们分别是会长:梁玉丰;名誉会长:杨静;名誉会长:陈永杰;副会长:马晓光、肖敏杰、邹祥、吴海华、王晓宏陈文君、陈杰、孙剑、杨先好、陈红臻、李孝团;秘书长:童雨;副秘书长:吴海华(兼)、王俞丹、张鑫海、李涛、王俊邱雅丽、苏林俊、杨剑。

南昌理工学院浙江校友会首届会长梁玉丰校友发言。他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鼓舞和感动了许多的校友。他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以及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将来会和校友们一起共同探讨校友会的发展以及组织各项活动。梁玉丰表示,校友会要从更高层次的角度思考组织活动,将在浙江南理人的资源和力量发挥出来,组织更多更优质更有社会意义的校友活动,扩大对外宣传,聚集人气,提升南理的价值和影响力。 

_DSC4131.jpg

南昌理工学院浙江校友会届会长梁玉丰校友发言

_DSC4019.jpg

维珍天使集团董事长黄平新校友作了主旨发言

维珍天使集团董事长黄平新校友作了主旨发言;浙江云识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敏杰校友作了主旨发言;华洲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先好校友作了主旨发言;京衡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律师陈长港校友作了主旨发言;温州网客电子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校友作了主旨发言。

随后举行的晚宴上,校友会还为校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乐不断。最后晚宴的抽奖和表演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至此,南昌理工学院浙江省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浙江校友会所有校友预祝南昌理工学院母校2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核发:admin 点击数:27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