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总会到中国地质大学校友总会调研 - 校友之家 - 南昌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我校校友总会到中国地质大学校友总会调研
日期:2019-04-30 12:15: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20 打印本文

640.webp.jpg

 1213下午,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桂军贤,副秘书长金友兴,发展规划办副主任高婉君,秘书许佳昕一行4人来到中国地质大学调研校友工作。中国地质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徐岩,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副处长胡肖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640.webp (1).jpg

首先,桂军贤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

6404.webp.jpg

徐岩秘书长对我校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校史、校情等几个方面对中国地质大学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校友工作组织构建、校友关系维护与支持、校友捐赠、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宾主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络与沟通。

核发:admin 点击数:39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