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江西优秀青年歌唱家 走进南昌理工学院音乐会 - 校庆聚焦 - 南昌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喜迎校庆|江西优秀青年歌唱家 走进南昌理工学院音乐会
日期:2019-05-12 20:56:46  发布人:nclgxcb  浏览量:3834 打印本文

为庆祝南昌理工学院建校20周年、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用歌声表达心声,用音乐表达激情,热情讴歌伟大的五四精神,热情讴歌伟大的革命先驱,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华人民。

由江西省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歌唱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昌理工学院艺术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南昌理工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江西优秀青年歌唱家走进南昌理工学院音乐会,于2019年5月7日,在南昌理工学院航天报告厅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508192854.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194010.jpg

歌唱家深情地演唱更是引起现场观众小声哼唱,与台上青年歌唱家们互动交流。

歌曲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热爱祖国的伟大情怀,经典歌剧选段将音乐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V45GG44R~_8GY1W(B$7X])0.png

]$HLT0UJ927J)H6M55]~EZY.png

音乐会以一曲《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大合唱结束演出。深切表现了伟大的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辉煌征程中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的意志。

微信图片_20190508194015.jpg

 

核发:nclgxcb 点击数:38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