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播音与主持本科1班李瑜 - 祝福南理 - 南昌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2016级播音与主持本科1班李瑜
日期:2019-05-20 10:08: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07 打印本文

优秀学生代表校庆发言稿

2016级播音与主持本科1班李瑜

(2019年5月16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传媒学院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1班的一名学生,我叫李瑜。今天是我们全体南理人值得欢庆的日子,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为母校呈上一份温馨而诚挚的祝福。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在校所有学生,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特意从各地赶回来的学长学姐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我们的学长学姐,致以诚挚的祝福,向我们的老师,表达深深的敬意,向我们亲爱的母校,表达最衷心的祝福:祝您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二十年艰苦求索,彪炳千秋,南昌理工学院以“航天科教 兴我中华”的办学宗旨”,以“科学求实 厚德创新”的校训书写着一部辉煌的史诗,铸造了南昌理工学院今天的荣耀。二十年来,我们学校不断扩大师资队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二十年来,我们的老师勤学善教、尽心竭力。二十年来,我们的学生严谨笃学、立志成才,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届届相传,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

 

在白驹过隙的弹指一瞬,我已经在南昌理工学院度过了三个春秋冬夏。蓦然回首,我仿佛能在成群结队的学妹中认出自己当年的身影。日月如梭,入学时那个懵懂的女孩,如今已经在南昌理工学院的悉心培养下悄悄蜕变,我已经从一名普通的大学新生成长为今天肩负重任的学生干部。三年的时光里,南理早已不仅仅是哺育我的母校,他是师长,是朋友,让我们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能够发掘自己最大的潜力,努力求知,勤勉做人,更是让我们人生理想放飞的地方。

 

往事如歌,未来如诗,如椽大笔写不完激情岁月,千言万语抒不尽满腔深情,长歌豪迈待我们挥斥方遒。愿南昌理工学院能继续植桂培兰不仰千种绿,栽桃育李尤钦万顷材。我们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创新,锐意进取,利用大学时光积累沉淀,蓄势待发相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庆贺母校二十华诞的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定以我们为荣!

 

 

核发:admin 点击数:3907 收藏本页